社區照顧服務
社區照顧服務
You are here主頁 > 社區照顧 > 社區照顧服務簡介

社區照顧服務簡介

 

長者社區照顧服務旨在為體弱而於日間缺乏家人照顧的長者在熟悉的家居及社區環境內提供照顧、護理、復康訓練和社交活動。社區照顧服務種類包括綜合家居照顧服務、改善家居及社區照顧服務及長者日間護理中心/單位。請按此瀏覧更多社區照顧服務資訊。

綜合家居照顧服務資料單張

綜合家居照顧服務(普通個案)


(Acrobat 文件)          (MSWord 文件)
改善家居及社區照顧服務資料單張

綜合家居照顧服務(體弱個案) / 
改善家居及社區照顧服務

(Acrobat 文件)          (MSWord 文件)
長者日間護理中心/單位資料單張

長者日間護理中心 / 單位


(Acrobat 文件)          (MSWord 文件)




 

免責條款: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 AA級別標準。但基於以下原因,本網站暫時未能提供所有符合AA級別標準的無障礙網頁功能。

  • 本網站載有第三者擁有的內容,並不適合改變顯示形式以免影響內容的準確度。
  • 本網站載有若干多媒體內容,要規定這類內容全部符合所有AA級別標準並不可能。
  • 本網站載有若干不經常使用的存檔資料,因此沒有提供所有符合無障礙網頁級別標準的功能。

如果你在瀏覽本網站時遇到問題,歡迎聯絡我們的網站管理員尋求技術支援: 電郵:elderlyinfo@sw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