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券
服務券
You are here主頁 > 服務券 > 社區券計劃 > 參加途徑

參加途徑

長者社區照顧服務券計劃

參加資格

所有經社會福利署(社署)安老服務統一評估機制被評為適合社區照顧服務或院舍照顧服務,並正在「資助長期護理服務中央輪候冊」(中央輪候冊)輪候資助社區照顧服務及/或院舍照顧服務,而尚未接受任何院舍照顧服務或資助社區照顧服務的長者

 

申請方法

社署會向在中央輪候冊新登記的合資格長者發出信件,邀請他們申請社區券。合資格的長者亦可於社署網頁下載申請表格。

  

服務單張


如欲查詢有關此計劃的詳情,請下載「長者社區照顧服務券計劃」服務單張。
(Acrobat 文件)

有關社區券計劃詳情,可按此連結至社會福利署網頁。
詳情可瀏覽社署網頁 (https://www.swd.gov.hk/tc/pubsvc/elderly/cat_commcare/psccsv/index.html)